我剛開一間小間的服飾店,主打童裝1~5歲和輕熟女女裝25~40歲,開幕了約2個禮拜,成效比我想像中的好,我沒有做任何廣告和行銷,我那一條街不算熱鬧,都是高級住宅區,有3~4間服飾店,都是走中高檔路線,平均價位都在2500~10000不等,我的店是走平價路線,都是我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店,更能夠走進我的店消費或逛逛,但是我不懂行銷廣告,希望有專業的人能夠給我一些意見 !



Ans.


  剛開店又是平價的,前一個月來客數不錯應屬正常,但我建議你做出「店格」把自己的味道和特色做出來,顧客要準而不用多,把握住80/20法則,從來店的客人,找出自己的顧客群,好好經營他們,提高顧客滿意度,由他們做種子顧客,就會陸續擴展出客源。

 

  如果你想走的是熱熱鬧鬧、川流不息、門庭若市的風格則不是這樣,但我建議社區型的小店,穩穩做是最適合的,如果你的店走的是熱鬧的風格,自然注重溫馨服務和個人專屬感的客人就會減少,你要什麼樣的客人,多少客人,可以先設定一下,並不見得客人來得多營業額就會高,你可衡量一下,要有多少的基礎客人,把握住了比較重要。

 

此問題引用自 Yahoo知識+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