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商店經紀

 

  定期定額的為自己的品牌存資產,中小企業和大廠拼,龜兔賽跑,兔天生優勢,但龜有龜的方式。行銷的投資不是成本,是基礎穩固的滋養根本。


  服務範圍:行銷代理、診斷、策略建議、異業結盟、平台管理。

  我希望未來能開行銷研討會、發問團、互助會。

 


2. 社區商圈經營

 

  對於文化、土地、人情味,我特別感興趣,所以我也希望能做做聚落活絡、美化、生活DIY...等交流活動。

  線下的實體交流,比線上的社群經營還要迷人。我想再一次讓活動的魅力延燒在親愛的土地上。

  情感的交流是很有趣的,舉辦活動是我的專業,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共識和需求,不妨跟我聯絡,一起來圓夢,讓笑容在土地上一朵朵的開出來。

 


3. 網路平台企劃

 

  源源不絕的網路社群經營,用網路幫人們解決資訊的問題,在線上幫你做生活的管理。舉凡:資訊管理、關係管理、財務管理、市場偵測、交通情況....。

  在人和資訊發生的關係中,透過人把資訊提供出來,用資訊交流、整合、統計、資料庫等方式,透過網頁/雲端資料/手機APP等工具介面,讓人們取得更大的便利。

  這部份,我只能做到企劃,如果您有工程師背景,或者您是有興趣的金主,歡迎與我聯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