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我要傾所有的力量,打造一個幸福溫馨、甜蜜舒適的家。

2. 我對未來有信心,我願以開闊的心接納一切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不管多辛苦的工作、多重的擔子,我都願意承擔。

3. 我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不管多麼大的困難都絕不逃避,要面對問題,付出極大的耐心和智慧,全力化解。

4. 我願意一次又一次、不厭其煩的與人溝通,追求事事圓融。

5. 我願增加人際關係的能力,我願意放棄個人的偏見和固執,遇到不好的人,以智慧排解,遇到好的人努力維持關係。

6. 我要以正面樂觀的心情迎接每一天,我能面對和承擔任何壓力,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事,我願努力思考解決方法,發揮創意並努力嚐試解決。

7. 我絕不對人發怒,不管別人怎麼對我,甚至是故意想激怒我,我都會發揮EQ,以平和的態度處理,圓滿的解決。

8. 我處理任何事前必自我要求,扎扎實實,事事到位,不隨意打混或得過且過。

9. 我願克服性格上的弱點,和我的家人互相提醒,改善缺點,共同成長邁向未來。

10.我不以自我為中心,任何事都會想到關照別人、為別人著想。

11.老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我要對老婆要比對我自己還好,我絕不讓老婆傷心。

12.老婆的困難就是自己的困難,老婆有困難時我主動全力幫忙,絕不遲疑。

13.我不讓老婆擔心,對老婆絕不說謊,也不說模凌兩可的話。

14.如果我做了讓老婆傷心的事,願意真心的溝通,想辦法改正。

15.我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男人,不管多大的困難都打不倒我,多小的事情我都會細心處理。

16.我會盡一個做丈夫的責任,老公和老婆互相扶持。我有厚實的雙手、溫暖、堅強的心,守護我們的家,相親相愛,一直努力到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