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行銷生活》

  行銷是美的,是好玩的,是樂趣的,是真實的,是向善的。
  行銷是股好力量,在對的時間說對的話,把愛和快樂傳播給接觸到的人。


  本站書寫的內容以行銷為主軸,旁涉一般企業管理,領略管理的功能,行銷的藝術。
  是作者個人觀察與執業心得的記錄,也是寫給有興趣入門的人看的行銷白話文。
  
  business是「生意」,生意盎然,讓人和人之間動起來,有交流,有交換。
  老闆=創造生意的人,開創生意模式的人,帶大家去過更好生活的人。

  我是商人,我不奸。我是唱歌的詩人,我不浪漫。
  行銷和我的生活連在一塊,過著一種脫俗的俗世生活。

  


關於作者 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  艾波兒 April

  自詡像童話中的小精靈,在行銷領域裡玩來玩去,
  做苦命的活動工人,也做網路行銷的幕後宅女,
  用企劃的筆,創造人間美麗的交流。

  行銷像一幕劇,
  找來作家寫曲,詩人譜詞,燈光、舞台,舞者上場,
  字句間帶著美感,輕扣心弦,
  行銷是個晃子,我們只是在編織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劇碼,
  記錄每一次觀眾的心跳。

  E-mail:aprilteastore@gmail.com

 


本文使用之圖檔引用自:
http://nifelheim.homeip.net/nifelheim/pics/wallpapers/other/gothic%20elements/GothicElements/Fairy%20Silhouette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